Saturday, April 17, 2010

One Year Ealier Than We Thought

雅涵要參加今天晚上(4月17日,週六)的Parkview High School Junior & Senior Prom,我們(包括她)本來都沒有預期她會參加,因為明年她才畢業。沒想到兩週前一位她“一向很有好感”的男同學(同樣是11年級)邀請她參加,並願意負擔所有的費用(凡是了解Hign School Prom的,都知道所費不貲)。我們很感謝神,雅涵和我們坦誠分享她內心的感受,並且介紹那位男同學(我見過一次,很高,看起來比同年級男生成熟)以及他的家庭,她也願意尊重我們的決定(是否答應她參加)。確實我們是沒有什麽心理準備,經過和雅涵的一番討論後,覺得女兒長大了,這也是一個成長、學習的機會,就決定答應她接受邀請,並且我們覺得我們也應負責一部分Prom 的費用。接下來的是一段手忙腳亂的時間,除了忙碌的課業、社團之外,還要找時間選禮服(必須我們覺得端莊,她也喜歡)、買禮服、修改禮服、聯絡髮型與化妝師等等,當然都是玉琇在幫忙,這些我完全無概念,他們母女決定便是。讓我們蠻欣慰的是那位男同學和雅涵在“約會舉止”上也有討論,彼此約定no kissing ,我也為雅涵借了一本基督徒觀點的Boundaries in Dating ,讓她在這方面有些認識。二姐問我心情如何?我回答說:“很複雜!”但我想歸根結底還是欣慰多於緊張的:) 感謝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