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Things Happened


相信您一定遇到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的情況,我指的是小事,但事情雖小,這些突發的狀況卻可能帶來許多負面情緒。今早這類事就發生在我身上:上班離家快20分鐘了,在等一個紅綠燈的時候,才發現衣服上有數點洗衣機沒有洗掉的污漬。懊惱之餘,只好折返換衣服,這一來。。。大家都知道亞特蘭大的交通狀況,我本是6:50 AM 出門的,這一折騰的結果是8:50 AM才到公司。但感謝主,再度出門後的慢速通勤裏,心裏蠻感恩的,主提醒我在這小事上學習凡事謝恩,因為這種事會發生乃是人生常態,懊惱如果我出門前。。。。實沒多大必要,祂大小事都在掌管的,說不定祂正在微笑或偷笑呢!收音機轉台時還意外發現8:00 AMAndy Stanley的廣播節目,非常得幫助,平時我大概7:40 AM已經到公司了,從沒機會聽這節目。進公司時心裏是愉快而充滿期待的,和平常準時到達時一樣,還讓另一個平時常說”One day I will beat Kaichao(指到公司的時間)的同事小開心一番!和大家講所發生的事,各樣獻策都來了:”Just drive to that 24 hours Wal-Mart to buy a shirt“”Call the day off“”You can borrow my light jacket and wear it all day“主意還真不少,我告訴他們老婆已給我最實際的預防建議:放一套衣服在公司,謝了他們的獻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