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Dead in Time

神使萬事都互相效力:

福音隊馬上有一個緊湊服事行程:1月15日(週)晚上要去阿拉巴馬州Montgomery華人基督徒團契,1月16日(週六)中午在Troy大學學生團契佈道,在出發之前,我要為我的laptop及時死掉,讓我有機會在出發前得以順利更換感恩。

我的laptop是用來放福音隊PPT的,去年11月20日福音隊去Augusta佈道之前,它就開始出現“無法一次啟動”的狀況,一般都需要按個三四次才會開機,但因為這也不算太嚴重,所以也沒在意。但那次服事之後開機就變得無法預料:有時一兩次就成,有時需20幾次,但至終都能開機。

12月29日(週二)確知無法趕回去參加媽媽的追思禮拜,但公司的假也已經請了,就想到趁這機會去給電腦修理店看一下,一測試之後,老闆說是motherboard failure,餘日無多,且不值得更換,建議買新的laptop,至於這台舊的,一旦成功開機後,就不要關機,直用到自然死亡為止。回家之後馬上請Christmas break在家的Patric上網搜尋,商量好買來的新laptop給他用,我就接收他的現有laptop(其實仍算蠻新的)。Christmas之後到新年期間網上laptop的價錢也很好,省了不少錢。

新買的laptop 1月3日寄到,開機有問題的舊laptop 1月8日壽終正寢,時間接的很好,最重要的,不致影響福音隊的事奉,感謝主,萬事都有其時,神永不誤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