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6

Evelyn's Journey of Confirmation

2016 新年感恩分享:
我女兒 Evelyn 1月5日(週二)起將在教會擔任 Part Time 的兒童事工助理,全時間服事主是她在 GA Tech 唸心理系的時候就已經決定的,她有負擔的有兩方面:兒童事工以及基督信仰為基礎的心理輔導。兩個都很有負擔,也都需要繼續進修,因此這即將開始的服事也可以說是一個印證之旅,看神是否帶領她在這方面服事?
Evelyn 非常懂事,當教會公開徵求的時候她就問我她是否合適申請?是否因為我是教會長老而需要避嫌?我告訴她自己禱告決定,任何決定我都支持,同時她已是成人了,事實上我也不該有任何“強烈建議”。於是她決定申請,聘請委員會決定推薦她,長執會也通過(當然我沒有參與這過程),於是她的證之旅就開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