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7

My Spiritual Renewal at Student Camp

弟兄姐妹平安,

與您分享年底參加美東南學生讀經培靈營的收穫,下面的鏈接是一位同工製作的營會片段,背景音樂是小羊詩歌的“一粒麥子”,也是這次營會的主題歌之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wFwTG8_mmBkazBZYmJoQnBLU28/view?usp=sharing
​由於這營會是我們教會主辦,今年是第7屆,許多同工和同學都和我分享過在這營會中他們的生命更新,我深知這是一個改變生命,並有許多深刻互動的營會。這次​有幸和Clemson的胡修治長老一起擔任信息講員,在分工的安排上看到“神早已預備”:我們共有四堂信息,感謝修治長老讓我先選,我就選前兩堂,結果修治長老在會前生病,完全沒有聲音,後來身體恢復,但聲音直到我的兩堂講完時都還沒有完全恢復,到第三堂信息時間到時,就沒問題了,感謝讚美主!祂調度預備一切!

參加前嘉明就告訴我和學生互動的重要,因此去之前就向主禱告,我要專心投入每一堂聚會和互動時間,所以大概不會有時間到營會再為信息做最後修改(我是準備信息非常慢的人),求主幫助我去之前兩篇信息就要完全定稿。感謝主!祂垂聽我禱告,基本上在營會信息分享時,完全按照原先預備內容的講,的確沒有時間思考任何修改。

我來的第一天晚上回到寢室就有唯二的懊惱:一是沒有早一點參加這營會:只參與過晚上的聚會,我就確信對我的靈命會有許多的激勵與更新;二是沒有帶玉琇一起來:一方面她也一定能得激勵與更新,另外一方面我知道一定有學生會找我約談,如果玉琇在的話,我們一起來與同學約談,給他們的屬靈幫助會更周全;即便是她單獨談也比我更能幫助學生,因為她受過完整的司提反事工訓練,在同理心與幫助對方看清問題上絕對更有助益。

我們這一組的學生都對跟隨主很認真,也願意敞開自己真實的軟弱,大家彼此鼓勵扶持,願意彼此信任,這是我非常感動、感謝,也得激勵的地方(本來還有點擔心有我這長輩在,他們會不會覺得不自在)。所以雖然僅有幾天的相處,我們無論在晨禱或是小組討論中都有很深刻的互動,也要特別感謝我們的“雙唐”:小組長唐旭和輔導唐偉的主動帶領與鼓勵。

我們小組的微信羣從第一天晚上開始就互動頻繁,從營會中互道晚安(提醒不要太晚睡)、早上催起床、提醒加衣保暖、分享靈修材料等,到營會後分享心得,彼此代禱,鼓勵靈修等等,是我參與的微信羣中,在分享上最坦誠的一個羣。

嘉明帶領的同工團隊為營會盡心竭力的擺上,無論是會前為營會禱告(每週四晚上電話禱告),敬拜帶領的準備與投入,節目細節構思,各堂歸納法查經,以及專題帶領同工的忠心傳講,到行政事工的周全,讓我看到主裏同心事奉的喜樂與甘甜(雖然的確是很辛苦的)。

很可惜因為我需要先離開,沒有參加最後一個晚上的見證分享,從同工口中,知道大家都有很好的分享,生命都有被神攪動,求主繼續帶領大家在主裏的成長。

在回到家後,我在同工微信羣裏分享:”組員各自生命雖有不同挑戰, 也會有各樣軟弱, 但都願來到主前投靠祂, 也願意認真跟隨主, 讓我看到將來在各地神國度的傳承者, 也再次印證學生事工的價值。“

也願下次有更多的學生們來參加這個改變生命的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