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Recovering Delight

210日(週五)做了彎曲鼻中隔矯正手術 (septoplasty),這是先天毛病,自去年底情況加重,呼吸不順暢,影響睡眠,所以決定動手術。我的醫生 Dr. Griner是位67歲慈祥又滿有自信的女醫生,有35年經驗,她的病人也很多,因年齡原因每週只做四個手術,所以排到二月初才做。

手術很順利,但手術後休養恢復確實辛苦,因為鼻粘膜組織腫脹,所以呼吸困難,這是這類手術的正常狀況,醫生早已告知,但實際經歷仍然非常辛苦,特別感謝玉琇無微不至的照顧,很多我想要的,還沒說,她就已經拿來了:)  而且手術後事實上說話很艱難,因麻醉要用breathing tube,使喉嚨很乾燥,連帶聲帶會受影響,聲音沙啞,需要時間恢復。

212日(主日)收到兒童主日學一、二年級小朋友的慰問卡,週一早上才仔細看,非常溫馨,每張我都很珍惜,特別是第一張,最哲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