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Will I Miss Super Bowl?

週六(21日)福音隊要去Bowling Green (KY) 團契佈道,上週六(125日)在教會練習的時候發現 Keyboard 壞了,當天晚上趕緊在 Amazon 訂購,本想像 Amazon 這麼牢靠的公司,預計寄達的最晚週四應該沒問題的,沒想到週二碰上美東南下雪結冰,癱瘓了亞特蘭大的交通,UPS電郵來表示無法於本週送達,週四傍晚趕緊聯絡 Bowling Green 的同工張年球弟兄,詢問他是否有可能借到?張弟兄非常幫忙,特別跑到團契聚會所在的美國教會去看,確定其中有一台是合福音隊需求的,並且他馬上就打電話和那教會的同工聯絡,確定我們可以借,對方也非常支持,真是非常感謝他!也謝謝那位美國同工!

這再次印證傳福音是屬靈的爭戰,的確需要儆醒倚靠主!我們福音隊幾乎每次服事都會遇見大大小小各種狀況:靈性的、有家庭後顧之憂的、身體健康的、老闆的(請假問題)、天氣的、器材的、車子的、路況的、忘了帶某樣東西的,各樣挑戰主都帶領次次走過!

這次 Bowling Green 的服事,如果是十多年前的我,又會加一項個人挑戰:就是22日(週日)回程的時候,我會為了沒有辦法完整的現場看 Super Bowl 而感到遺憾,特別是今年的match-up特佳:是進攻最佳的Denver Broncos (133)遇上防守最好的Seattle Seahawks (133)

因為主日早上福音隊會和Bowling Green 的弟兄姐妹一起敬拜,崇拜後一起享用午餐,然後再踏上歸程,兩地尚有一小時時差,所以我不可能趕得上6:30 PM Eastern Standard Time 的開賽。

不過大概十年前就開始逐漸學習一樣功課:有機會看呢?很好,感謝主!好好享受!沒機會呢?學習不要太介意,真的,逐漸就沒看也沒什麽了,It's only a game! 頂多是週一的時候和同事的話題少了些 :)


後來我發現很多自己很在意的東西,雖然不是game,但是在實質意義上,我其實可以對它說:It's only a g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