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錯過一場免費球賽

哥林多前書612節: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它的轄制。

事務所慶祝成立50週年,其中一項慶祝活動是招待員工去看Atlanta Falcons Chicago Bears 的職業足球賽,雖然Falcon 不是好球隊,然而能免費去看球,配偶也免費,孩子半價,並且有賽前behind the scenes tour了解 Georgia Dome的設施,公司還訂了遊覽車,從公司集體出發,省了停車費,最主要的:感染現場比賽的氣氛!這種種因素對我這“前足球癮患者”來說是頗具吸引力的。


但有一個問題:這比賽是在星期日下午一點,公司訂的遊覽車10點半就要出發,我就是參加早堂崇拜仍是很趕,因此就沒有報名了。等到事務所確定人數,把票都買好了之後,沒想到NFL為了錯開電視轉播的時間,把這場比賽改到下午四點,也就是說:如果我原先報名了,那麼參加完我平常參加的第二堂主日崇拜,仍然可以趕得上去看這場比賽及參加一切的賽前活動!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很扼腕,覺得錯過這個機會好可惜;我以前迷足球的狀況,雖不至於讓玉琇做“足球寡婦”,但為看轉播是花太多時間。感謝主!現在不會為這樣的事懊惱了,因為主在這些年間,幫助我把足球癮的問題解決,靠主得勝,不再被它轄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