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初聞消息

04/30/09
弟兄姊妹平安,
謝謝大家為我工作道路的尋求禱告!過去這幾天真是深深體會肢體之愛與禱告的力量,心中滿有平安!感謝讚美主!
請繼續為我們能留在亞特蘭大禱告,求主開路預備。從個人心願、家庭、團契與教會的角度來考量,繼續在亞特蘭大乃是我們的心願。有一點要先跟大家分享:在教會生活上,我這幾天有些探索,發現自己最在乎的乃是與大家一起同工的福分!至於萬一離開,所參與的諸多事奉是否會受影響?短期可能會,但神必定預備並更多祝福!這使我想起玉琇和我1991年離開Oklahoma的學生教會時,我的確無知、自大地在想:我們也走了,教會怎麼辦?(當時已有多位主要同工學成離開) 神的回答:現在這教會比我們走時還大一倍!
會考慮探索上海分公司的機會(我已和公司表達不願意超過6個月,即使上海分公司要找的Project Architect希望有一年的commitment) ,最主要是:個人來說我確實很希望能繼續留在Gensler (可以這樣說:我們公司是非常善待員工的公司),transfer到上海分公司,以後再transfer回來亞特蘭大會容易得多;當然不保證6個月之後,我們亞特蘭大分公司project的情況會改善。此外當然也有經濟上的考量,因亞特蘭大建築設計行業的失業率,比大部分美國同樣大的城市更加嚴重,一般需要期待long search,我們前一批被裁員的同事現在大部分都還在找工作,所以心中難免有一些因未知前路而有的惶恐。但我也不願意公司給我的這“機會” 反而變成了自己的“試探”(最主要是家人分在兩地的種種負面影響,我也不會天真的以為自己是例外---有參加上週六葉高芳牧師的講座的更知道我所指為何),玉琇和我也深知我們當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追求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全然掌權並看重祂看為美的事),這一切都要加給我們了(我們的生活所需) ,我們也非常願意在信心上更多操練這個應許。所以我仍然會go through與上海分公司interview的過程(這是我答應我們director的,也是這星期仍能來上班的原因),也會很坦誠的分享心中的考量,並留心主在心中的帶領,但我“願意接受這變動的可能性”是大大降低了。願主得著一切的榮耀,願祂的旨意在我們生命中暢行無阻!
你的弟兄
張開兆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