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報告近況

7/20/09
弟兄姐妹平安,
向大家分享我的近況:目前仍在尋找工作中。如果BRPH(我以前同事Russell現在做Manager of Operation的事務所)有機會,這是我的第一選擇,因他們的運作方式是盡可能讓Team Members從頭到尾做一個案子,而不是切成生產線的方式來做。也謝謝許多弟兄姐妹介紹我去聯繫嘗試的機會,除建築師事務所外,從政府工作、教職、配合Civil Engineer的相關工作都有,也開了我不少眼界,不過目前僅止於初步的接觸,尚未有進一步的回音。
正是因為目前有時間,所以有機會參與西北堂的Renovation Design。西北堂希望九月能進去Grace Community Presbyterian Church因著神賜給這教會國度的眼光,所贈與他們的教堂使用,但因此教堂已使用了30多年,有些地方必須整修更動才符合西北堂基本的使用,所以必須申請Renovation的建築執照。Cobb County和所有的Metro "Big County"一樣,建築執照審核要求嚴格,所以也請大家為此禱告,目前正式送審前我們的Pre Review建築及污水審核昨天(週二)已過關,週五早上9:00AM和Fire Marshal會面,如果過關的話正式送件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另一件感恩的是每天早餐後能和Evelyn與Patric一起靈修,讀馬太福音,並分享禱告,然後開始一天的活動。神真是非常恩待我,在這段期間並沒有沮喪、焦慮,藉著祂的話、家人的扶持、以及弟兄姐妹的鼓勵繼續前行!在靜思的時候,真是充滿感恩,若不是主的愛,怎能如此?只有在主裏說聲:謝謝你!
你的弟兄
張開兆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