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繼續仰望

05/01/09
弟兄姊妹平安,
謝謝您的代禱!神很清楚的關了上海分公司的機會,因為到今天一週了,他們並沒有任何回音,我們的director也覺得很為難。週一我們已約好一起談,我會表達願意就此離開公司(下週我已經沒有任何的scheduled staffing了),這樣大家都很清楚,不會有Bad Feeling。這週我心中一直向主禱告:不要叫我遇見試探,願袮的旨意成就,求主在這一週中顯明祂的帶領。這個結果我確知是祂的帶領,心中很釋然穩妥,感謝主!
在生活的事上,比方說到那個學校唸書、應徵那家事務所,多數時候我心中並沒有明顯的確據:是這個,而不是那個。我是願意為主而活,求祂開路帶領。一旦有了結果,有時是全部關門,要先暫停;或是同時有幾個機會,必須選一個往前走,我就憑信心接受這結果就是神的帶領,而祂的帶領一定是最好的!
我會繼續在亞特蘭大找工作,主必預備供應!凡投靠祂的,必不致羞愧!
你的弟兄
張開兆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