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主愛連結

07/24/09
美東南弟兄姐妹平安,
在前次兄弟所發有關福音營的update email 時提及兄弟正在失業尋找工作中,得到許多弟兄姐妹的關心與鼓勵, 讓我們全家感受到主內一家的甜美!真是非常感謝大家的代禱與關懷,在此向您報告好消息!
感謝主的恩典,我將在下週一開始在 BRPH Architects 上班,目前先做 full time 的contract work,等事務所正式接到“數個等候正式簽約”的school district projects 後再談轉為正式 full time 員工。BRPH 主要做 K to 12 education,以及 government project ,我現在要參與的即是附近 DeKalb County 的案子,該案因預算問題拖了半年,現在經費已取得,County 希望趕快設計發包,所以事務所需要馬上找幫手。
另外也要特別感謝主的是:週五早上正好為去年九月剛植堂的亞特蘭大華人教會西北堂的整修工程跑執照,Fire Marshal 和Plan Examiner 都順利過關,只待西北堂找好營造廠後去拿建築執照即可!所以週五可說是我參與西北堂整修設計工作的完成日,之後只是監工的工作了,工作量不會很大。時間是如此配合,讓我再次經歷主的奇妙與信實!
在這過程中大家的代禱、關心、幫助與鼓勵在在溫暖我們全家的心,我知道是主的愛把我們連結在一起!
你的弟兄
張開兆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