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見證分享

感謝主的恩典與憐憫,經過六個月的見習,這個月底就要正式承接教會長老的職分了。在此與您分享我的一段心路歷程。首先我要感謝主賜給我賢德的妻子玉琇,如果沒有她的全力支持,不用說長老的職分,就是現在所參與的各樣服事,我也必定無法全心投入!當初吸引我追求她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她是一位對神很認真的姐妹,信主不久就願意付代價參加牧師親自帶領的創世記的查經小組!所以雖然她信主的年日比我少10年左右,但在主裏成長的速度卻比我快!
初春時分,在牧師長老來我們家探訪,表達教會的徵召時,我先要求一個星期的時間禱告、考慮。一週過了,心中並不明確,又要求延了一週,在週四下班回家的時候(我答應週五回答牧師長老們),我告訴玉琇,最後只剩下一個問題,我覺得沒法過關,就是:“在愛主上,我是否能成為弟兄姐妹的榜樣?”當然這榜樣不是“大家都同一個樣子”,而是當弟兄姐妹想要看到一個“愛他主人的僕人”時,能從我身上看到嗎?想到這裏,背脊就涼上來,覺得自己實在還差得很遠。我跟玉琇說:“我想我大概是不能答應了”然後我就和她講上面的問題,以及我為什麽覺得不行。她靜靜的聽著,沒有說什麽。然後我就上樓換衣服了,
我還在樓上的時候,玉琇突然上樓來,對我說:“開兆,我有感動要對你說一句話,就是:神或許就是要藉著你承接這職分,來使你成為一個在愛主上能成為弟兄姐妹榜樣的人。”說完她就下樓去了。我當時心中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她,雖然眼淚沒有當場流下來,但確實是在眼眶中打轉。簡短的禱告後,心中非常平安,體會到我們既是主的人,祂必保守負責祂的僕人,我只要順服就是了。所以,雖然了解在實際服事中,擔任長老,責任會更重,有許多具體代價要付出,但不再有“還差得很遠”的愧疚感,而是向主說:“主啊!謝謝袮先愛我!”
想起彼得回答主三次“主啊,袮知道我愛你!”,主耶穌用不同的“愛”字體諒彼得的軟弱,但“你餵養我的羊”卻是祂不打折扣的託付。
願主幫助我們,成為祂家中忠心有見識的僕人,一同建造榮耀無瑕疵的教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