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順服神為你設立的權柄

與你分享 Adrian Rogers牧師所講的一句話,對我有極大的提醒:
You will never over the things that God had put under you until you submit to the things that God had put over you
你若不能順服神為你設立的權柄,你就沒有權柄戰勝神應許你能得勝的事情。

神在我們生活中設立了各種權柄:除了神自己之外,還有政府、父母、牧師、老師、老闆等等。神的心意是要我們為了神的緣故順服這些權柄,不是說這些權柄一定是對,或是他們一定比你有智慧。我們若願意為主的緣故順服,這在神眼中是可喜悅的事,祂會負我們的責任。我們的想法常是:如果我順服了,可能會吃虧,可能受到傷害,可能會被踩在腳底下;或是覺得我的想法比較好,我的意見才合乎真理。但我們仔細想想:只順服神,不順服神所安排在我生命中的權柄﹐或只是選擇性的順服,我豈不是自打嘴巴?因為神已經明講要我們為祂的緣故順服權柄,不在乎我們感覺如何。歸根結底,這是一個信心的問題:我是否相信神愛我?我是否相信祂有一個極美好的目的要我們去得著?如果我們不相信神要我們順服權柄是叫我們得益處,我們不可能心甘情願的去做,最多只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看著辦” 。
另外一方面,神應許我們有勝過撒但、世界、以及自己肉體邪情私慾的權柄,但事實上我們卻常常在這些方面失敗,這是為什麼呢?原因之一是我們在順服上出了問題,不管是對神或是對人,而神是不會祝福一個不順服的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