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A Lesson from A Worship

5月回台灣探親的時候,有一個主日回到母會參加主日崇拜,在講道前我們牧師說:”L師母昨晚打電話給我,希望今天早上給她一些時間做見證,所以我們接下來請L師母來做分享。“

L師母是教會卸任已久的長老,並不是牧師娘,我們教會是以“師母”稱她。

當下我就心裏不高興,因我知道她老人家上去做見證不會很快就下來的,這樣信息時間一定會受影響,這心中的嘀咕使我基本上沒專心聽她所分享的內容,甚至有點埋怨牧師為什麽要答應她的請求?。

果不其然,見證結束之後,牧師只夠時間講信息開場白的部分,其他必須下一週繼續講(而我下一週已經回美國了)。

崇拜結束時心中是很不滿,因為基本上沒聽到什麽信息,有點受虧損的感覺(我參加主日崇拜時對信息非常看重)。

崇拜後聚餐時,聽到一位我不認識的弟兄和其他人的對話,他說今天L師母的見證使他得到很大的幫助,當下我心裏被聖靈責備,看見自己的狹窄偏見,認為一定要”怎樣怎樣“才算是“好的主日崇拜”,而忘記主在掌管這一切,祂既讓此事發生,必有祂的美意:如果神要這樣做,有什麽不可以?

我向主認罪悔改,也感謝祂給我這一個特別的功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