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Glad That I Didn't Miss Year End Prayer Meeting

參加美東華人宣道大會的最後一天(1230日),原本快好的感冒又復發,主要是休息不夠,噴嚏鼻水不止,教會年終禱告會本來不確定有沒有精神去?感謝主!除夕下午覺得還行,晚上就去了。

神藉著楊長老分享小兒子 Albert 浪子回頭,如今被參加的教會的弟兄姐妹推舉為帶領同工的見證,給我很大的激勵:即使是父母信仰榜樣的缺失,也不代表孩子沒希望回轉!

我們家 Patric 現在信仰上的情形是不信,深談幾次,只達到 agree to disagree ,了解彼此的想法與態度;並且他最近決定不再參加教會的聚會,孩子已經12年級了,我們也不能強迫他;退而求其次,我提議我們父子每週一次來談人生課題與現象,他願意,但提到他不相信聖經是真的,而我一定是從聖經角度來談,那我們不知能有什麽交流?

我其實也是沒把握,感謝主!上週第一次談 envy,彼此都有一些得著,有交流。他今年秋天就要上大學了,我們所能做的真是非常有限,只有為他禱告,交託給主!

他信仰上的情形,特別是最近半年的情形,也確實讓我想到自己是否不宜再續任做長老?雖然 Patric 的情形不像 Albert 那樣全教會眾所周知,但本質上(沒有在主裏)並無不同,不管大部分弟兄姐妹知不知道。


請您為玉琇和我禱告,求主幫助我們堅定信心,能夠潛移默化的影響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